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高山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高山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最近在讀林海音先生的《城南舊事》,看著有種莫名的感動,院中的馬纓花,胡同口的收破爛挑子,這些在我的腦海里就跟過電影一樣,畫面感隨之而來…… 我的童年有院里的山楂樹、屋頂的娃娃松,更有外婆家的大雜院。古樸的門樓子,高高的迎春花,后院的大豬圈,長長的通往廁所的磚砌路……看著林先生的文字不自覺要跟外婆家對號入座…… 外婆家房子原是大雜院,住了有四五家,前后兩個院子,中間有個走廊連接,走廊旁邊是一個小屋,放雜物用的。后來其他幾家都在村里另外買地蓋了房子搬出去了,只剩外婆一家。就這個二進的小院子,便是我童年的樂園。 每次去外婆家都跟一件重大的盛事一樣,在家準備好久,穿什么衣服,帶什么東西,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去外婆家的路不好走,一路顛簸。到了之后,東西放進上房的桌子上,就往三姨四姨家跑一圈,回來就到了午飯時間。母親姊妹七個,人很多,所以每次在外婆家吃飯都很熱鬧,需要分桌才能坐下。小孩子一般是不能坐大桌的,我們只能坐小桌吃飯,不管坐在哪里吃飯,那時候覺得外婆家的飯菜真是美味。 午飯后,母親她們忙著收拾東西,我們幾個孩子就跟村里的小孩子們一起瘋玩了。那時候,看見村里的小孩子,我們還會耀武揚威的,現在也不理解當時是什么心理,真是孩子的世界,只有孩子能懂啊。 玩累了,也就差不多到了晚飯時候,該回家了。斜陽紅彤彤地照到連接兩個小院的走廊上,走廊旁的那個小屋特別小,只能放兩個小桌子那么大,屋外的窗臺上外公養了好多花,此刻的夕陽正好灑在窗臺那些燒湯花上。橙紅的太陽和粉色的花朵顏色交織在一起,我想那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紅色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風雨過后 花雨紛飛滿地 我拾起一片花瓣 捧在手上 仿佛看見蝴蝶的吻痕 聽到蜜蜂的歌謠 我將花瓣貼在胸口 心中的愛化作翩翩彩蝶 我為你而來 你的把我帶進桃花源地 盛開著春色花香 一瞬間,像做了場夢 我把遺落的花瓣 輕輕地抖落在掌心里 閉上眼如你的花期 輕微搖晃,然后深呼吸 像一只蝴蝶 在盤旋,在飛舞 風雨過后,你安好 我無恙 我們才能見彩虹 不必在意歲月匆匆 柳岸花明 又是美好的春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那年春天 花依序盛開 當我與你 再次相遇時 你見我 總是微微地笑 一些關系 正發生微妙變化 才發現 那些美麗的花 已為我 靜靜地開過 而我 在那個季節 卻錯過了 最美的風景 今生 也許無法再相見 懺悔如我 寂寞如你 只在心中 留住一個秘密 寫首詩 是否也是種紀念 那么 在剛消逝的雨后 在回首時 是我哭過的記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momo都是這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