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手搖飲推薦

整個青少年時期,我最強烈的心愿:離家出走。只因我們家,完全不成家。 我出生幾天,送到外公家。那棟飛檐碧瓦天井樓臺的屋子,已經強行擠進了幾家租戶。我母親與她的兄弟姐妹,有的遠走高飛,有本地工作的,也千方百計搬到單位宿舍。外婆吐血早逝,不久外公也追隨而去,家門大敞,家具任人偷拿。我父母家,單位宿舍,一排平房當中的一間,室內用馬糞紙間隔。父母睡里間,子女睡外間。窗簾屬于小資,不許掛。行政科統一發放紅色油漆涂玻璃窗。在父母家的生活是:鑰匙掛脖子上,飯票裝書包里,開水去鍋爐房打,保衛科巡邏在大院可以隨時喝住你。晚飯后不久就得關燈,不可看閑書,不可大聲說笑,不可議論時事。所幸高中畢業,離家出走的白日夢,終成現實。 從此,我越走越遠。讀大學,工作。再讀大學,再工作。所有節假日,與同學結伴旅行,遍訪名勝風景。然后,越走越遠。旅行腳步擴展至全世界。獨行或隨團,下榻各種賓館酒店。當然下榻居所也是旅行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關于這個部分,我也一直是人在旅途。除了賓館酒店之外,我不斷漂泊在各種單身宿舍。婚姻也并沒有給我一個家。住房是如此艱辛難得。 生活總會冒出各種霸王理由,逼你不停搬遷。多年來積攢了很多對家的設想,從來都來不及實施。每一次搬遷都是一段傷心旅程。眼見得城市飛速擴大,又很擔心拆遷過來。再不就是被豪華裝修后以貴到沒底線的價格賣給你四堵墻壁和滿屋子假冒偽劣,就算這樣還得擔心土地證到期。折騰半輩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離家出走,其實正是想要奔回自己家。一個完全的、安全的、永久的、屬于自己的家。 我的家應是樣樣東西都順手,都好用且結實耐用。我的家什么話都可以放心大膽說、裸曬沒顧慮、窗簾絕對有。最喜歡的枕邊書、無數CD/DVD、歷年舊手機都身懷當時電話號碼與短信、祖輩的馬口窯陶罐、父輩的老式英納格手表、我孩子嬰兒時期的襁褓、愛人的禮物和書信字畫、友人的生日賀卡、每個年齡段做的傻事的痕跡,比如從埃及帶回一只法老銀鈴并一直深信它的靈驗等,林林總總,一個豐滿的家,一座個人博物館,一道自己生命的神秘風景。房子可以老舊,可以不大,但是永遠。 我承認,外面風景確實有值得一看的,真的很少。太多都是旅游業催生的人造景區。游客擁擠,喧囂混亂,廁所骯臟,飯食難吃,在同樣景點拍同樣照片,還免不了旅途總有種種麻煩。問題的本質還不在這里,更在于:旅游商品的消費,是那些擁有家的人,想換換口味,讓自我有那么幾天生活在別處。那些人,是早八輩子就擁有了永久的家。而我,可憐的,住所歸屬還處于懸疑狀態,室內生活還處于潦草粗放狀態。因此,家才是我的絕美風景,回家才是我最必要的一趟旅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馬放南山的清閑 陪襯著逐鹿中原 道法自然的桃李滿天 敦煌長山漫素諫 飛花秋令;得絕世經緯英才 錦繡江南;年輪胸襟偉岸 凌云之上;青龍乘御浩瀚 風骨雅士;成鳳蔚然不愧蒼天 堂前幽竹;方顯志趣高雅悠遠 湛然居士;論男兒志納太虛云天 金烏晨鳴泰山客 霞光一秉耀伏案 一生長夜寄廣寒 空嘆長噓空辭緣 蓬萊仙島道貌岸然的徐人老朽 看透不說透的謊言 他可,上下欺瞞 鄴城幾十里外的農田 朝耕幕讀 心無雜念 不爭塵世云煙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不是圣人,心底或多或少掩埋著煩擾的東西。開心的笑過,快樂的活著,那些心底的悲傷仍舊存留。那么,就選一個日子,讓我晾曬我的悲傷。 【回到過去】 忘記有多久沒有在清晨睜開眼,拉開窗簾望著朝陽從薄薄的云層中探出暈紅的臉頰,亦忘記有多久沒有在黃昏靜立著,凝視著夕陽帶著深深的眷戀落下水面。那樣的畫面太過美好,總是輾轉著在睡夢中流連。睫毛輕眨,在懷念。 時間的年輪慢悠悠地向前晃動,一圈一圈。我逆著年輪行走,執拗地一遍又一遍,回首愕然,仍在原點。紅塵的細雨,早已淋濕雙眼,浸透衣襟。我看不見過去的喧囂和曾經的預言。 回到過去是我的執念。止不住的想回到過去多好,一遍又一遍。 過去就在來時的路上,不遠不近,卻無法伸手觸及。歲月的痕跡早已注定,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淡淡的言語,幾句簡單的交談,然后是大片大片的沉默。疏遠的隔膜,橫在彼此之間。望過去,遍地是破碎的心事。 我們不能再相視大笑,刻意的拉近距離,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尷尬。仿佛擦肩而過,一輩子不曾相交。那些過去的歷歷往事,似是不經意的拼湊。就像異面直線,在特定的角度,永遠連在一起。實際,一生一世都沒有任何的交集。 過去,就永遠過去。 我站在過去的隔岸,仰望它冷漠的側臉。默默慨嘆,是我們上輩子的緣分不夠,還是此生我們錯失良機? 想回到過去,永遠無法回到過去。 【糾結的現在】 每一次聽張靚穎的《想你,零點零一分》,心總會微疼,寂寥的思緒也會侵襲而來。我并沒有什么可想的人,只是單純的感傷。不要說我矯情,偶爾釋放下情緒,才不會將自己逼上絕路,失去哭笑怒罵的隨意。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或者想得到什么。低著頭,從不向前看。我的視線僅僅局限于腳下。我沒有前進的目標。 有一天,我會忘記別人的名字,甚至自己的名字。悲觀的看待生活,消磨我殘留的青春。刻意不去想太多,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絲絲的茫然,被硬壓在心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縮在被子里,獨自品味太過雜亂的心緒。 站在馬路邊,看來來往往燦爛的笑臉。我勾起唇角,努力撐起一個大大的笑。明明在開心,眼淚為什么跌落下來,一直流不停? 還是在寂寞呵。孤寂的心,需要溫暖的慰藉。纖弱的背影,承受不了太多的寥落。壓抑的心事,漸漸憔悴了眼眸。揮不斷的思緒,悲戚了臉龐。 想離開,想隨著心被放逐。 嘗試著放下,嘗試著快樂。聽著悲傷的歌曲,給自己一次次沉溺的機會,來祭奠我所有的悲歡離合。 【最后,不是結束】 一層一層的悲傷重疊,堆積在心底。在心雨的潤澤下,變質發霉。我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糾結,糾結我所有的悲戚。糾結是一件太過痛苦的事情,我眉間縈繞的憂郁愈來愈濃。 悲傷是過去的事情,我沒有忘記,我活在現在,我要珍惜此刻。 我不愿被悲傷侵蝕,我將自己所有的悲傷晾曬在陽光下。暖融融的陽光下,悲傷慢慢蒸發成煙,心底的陰暗緩緩驅散。 給自己一個整理心情,整理悲傷的日子吧。想快樂的活著,千萬不要忽視心底存留的悲傷。孤寂的哭泣,不如將悲傷晾曬。 在這個陰霾的午后,我將自己的悲傷晾曬。轉身過后,我會真正的開懷,笑意達到眼底,輕松地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 如果感到不快樂,感到心情壓抑,那就自己一個晾曬悲傷的日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奶王的品牌承諾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momo都是這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